参加会议拓视野,学习借鉴开思路——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参加第七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四个服务”,推动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在高校后勤各领域的应用,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校园生活需求,不断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助力教育强国建设4月1日至3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在上海举行第七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全国近30个省市的高校代表,300余家参展商参加了本次展会。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处长王成胜参加了本次展览会。

              


参展期间,参加了“数字引领 科技赋能”推动美丽校园建设论坛、第三届“智慧校园·数字生活”校园服务商大会暨供需对接会等活动,观摩高校智慧水电管理、校园环卫设备等品牌展位,深入了解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在高校智慧水电管理和校园高效清扫等方面的应用。

              


参加此次活动,学习了“数字引领 科技赋能的理念在提升高校后勤工作方面的经验,为下阶段我校水电管理信息化智能化校园环境卫生工作提质增效方面提供了新理念和新思路。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我校实际,积极推进数字后勤、智慧后勤建设,加强水电节能管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