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程学院基建处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84

1213日上午,湖北工程学院基建处处长肖桂清、审计处处长蔡广州、财务处处长沈金东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

           

     我校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处长王成胜向肖桂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校"1234510"整体布局386”行动计划,并介绍了我校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的职责、人员结构和运行情况。

     交流会上,东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余亚光就我校东校区EPC项目基本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财务处处长詹汉荣介绍了我校资金筹措经验做法,审计处处长欧阳杰就内部审计职能发挥做了经验交流。

会后还参观了校园,并在黄州府师范学堂门合影,大家表示以后加强交流、相互学习。

             

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副处长谢力、张学仁,基建岗位郭佳老师出席交流活动。

       (文:占双红        审核:王成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