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11


 20231228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系列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在厚德楼四楼4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暨民主集中测评大会,会议由后基处党支部纪检委员、副处长谢力主持。

         

    后基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成胜代表后基处班子作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后基处2023年度工作作总结报告。谢力对“教职工对后基处2023年度系列考核民主线上测评”作出说明,他强调一是要明确测评内容,本次测评共两部分内容,分别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集中测评;二是要限时提交测评结果,三是要客观评测。

    王成胜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四条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要以师生为中心,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二是抓安全为要,尤其是要注意水电使用安全、施工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三是要及时回应师生诉求,报修信息及时回复,及时办理;四是后基处工作人员自身要养成良好健康、卫生习惯,通过自身行为来影响学生。

后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图:占双红    审核:王成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