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参加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的2024年公共机构节水工作培训班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3

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临之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320日在武汉举办省公共机构节水培训班,总结2023年节能工作成效,并部署2024年节能节水重点工作。来自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省直相关单位、高校、医院的后勤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同参与此次培训。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处长王成胜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节水护水、能源费用托管服务、节约型机关建设和示范创建、反食品浪费等重点工作主题,以通报工作情况、交流经验、专家授课和现场调研等方式展开,提升参训人员的政策执行、示范引领、宣传教育、综合素养等能力,推动省公共机构节能节水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还安排参训人员考察武汉市东湖开发区管委会能源费用托管项目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未来城校区,亲身体验和学习节水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本次培训,收获满满,必将推动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

2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