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 万事日相催 ---后基处召开新学期全处职工扩大会议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70

人勤春来早 万事日相催

---后基处召开新学期全处职工扩大会议


         

  2024227日上午,后基处在厚德楼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处职工扩大会议,学习党委书记陈向军在中共黄冈师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和总结讲话,以及在2024年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后基处处长王成胜主持。

王成胜对我处在寒假及开学后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2024年后基处的工作首先要明确目标,围绕学校今年的工作要点,饱含为全体师生服务的热情,做好学校后勤保障与基建维修工作。他要求,全处工作人员工作要有早一步意识,要讲纪律,讲安全,讲团结,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要坚守廉洁底线,杜绝吃拿卡要,主动自觉接受监督。

班子成员谢力和张学仁分别领学了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务委会员2024年工作要点、黄冈师范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并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绿化科负责人朱红久就寒假期间恶劣天气主动清除倒伏树木和树叶、清理积雪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后基处全体工作人员、物业公司驻黄冈师范学院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文:占双红     图:占双红       审核:王成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