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健康学校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31

学校召开全国健康学校建设推进会

  


 

2月27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607会议室召开全国健康学校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国珍主持会议。

漆昌柱对各单位在全国健康学校创建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创建全国健康学校是全局性的工作,也是长期性的工作。就推进全国健康学校创建,他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 ,增强责任感,要对标健康中国战略,把创建全国健康学校作为我们的主业,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创建能力,要按照创建目标、创建理念,并结合学校实际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加强宣传教育,让“健康第一”的理念深入人心;要推进“五育并举”“三全育人”工作,全面提升师生身心健康;要守牢安全底线,防范各种安全风险,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氛围。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职责,要确保创建工作出成效,以科学的制度安排、创新的方法举措,实现高质量创建目标,形成特色亮点,产出高质量成果。

胡国珍进一步强调了各成员单位工作内容和职责,并要求将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加大宣传推广。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离退处、发规处、教务处、财务处、国采处、后基处、工会、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后勤集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李时珍中医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实施方案和健康促进行动计划汇报本单位已完成的工作情况,提出今年的工作计划和落实举措。


审核人:王成胜

(文:占双红 图:刘雪建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