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47

学校召开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116日上午,学校在402会议室召开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讨论研究我校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国珍主持。

      

 胡国珍强调,一要压实主体责任,各单位要负起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做到没有问题早防范,有了问题早发现,一般问题早纠正,腐败问题早查处,总结后勤领域廉政风险防范经验;二是专项整治工作范围要全覆盖,食品卫生、宿舍管理、物业修缮等舆情热点和后勤领域重大事项在决策、收费、采购、合同、资产管理等方面问题要重点治理、自查自纠;三是要统筹协调,各单位要相互配合,共同推进我校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向省教育厅上报自查自纠情况报告。

   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报告了我校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征求了与会各单位的意见建议。

学校办公室、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学工部(处)、保卫部(处)、招生与就业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审计处、后勤集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附属幼儿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占双红     审核:王成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