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维修项目协调推进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67

  

517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北区维修工程项目协调推进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出席并讲话。

会上,北区学术报告厅设计、施工单位详细汇报项目进场施工准备情况,提请了解决施工存在的困难问题建议和意见。项目跟踪审计、监理单位就如何服务好、监督好、管理好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方案。校内相关单位就加强项目施工协调、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办法。

汪晓凌强调,做好北区报告厅维修改造工程,既是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的基础保障,也是服务师生、发展民生的重要举措。他要求:一是要把好质量关,抓细抓实材料、工艺、程序,做精品质量工程;二是要把好安全关,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把好工期关,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工期时间按时完成维修改造施工任务;四是要把好廉洁关,严令禁止维修工程“吃拿卡要”现象问题,严令禁止向施工方推介人和材料交易行为,通过廉洁工程建设具体践行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审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协调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