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向军到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调研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45

5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到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调研。

会上,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下简称“后基处”)全面汇报了学校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工作情况。

陈向军指出,学校对后基工作要求高,师生对后基工作期盼高。当前,后基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也面临着严峻挑战,要正视实际困难和客观问题,总结经验,形成制度,提升保障能力、服务质量和基建条件。

他还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工作和业务自信,有为才有位。后基处干部职工要把师生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后基服务质量的唯一标准,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与基本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熟悉业务,增强业务和服务能力。学校刚刚进行的机构改革和干部调整工作,“新人”偏多,业务不熟,成为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要坚持集中学,干中学,走出去学原则,加强思想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三是要心里始终装着师生,增强服务和保障意识。保障服务及时高效,创新服务提质提效;四是要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增强谋事创业干劲。要紧盯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事项做好校园规划,环境整治、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加快重点工作推进力度。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后基处副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