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战中秋,我们未曾停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53


喜迎国庆中秋双节,后勤保障不曾停歇

金秋十月,时值国庆中秋双至,在举国庆祝伟大祖国生日和合家团圆时刻,学校党委常委汪晓凌、王锋分赴校舍维修改造施工现场,看望并慰问了节日期间仍然奋战在校舍维修施工一线的后勤干部职工。

汪校长在现场指导工作

为加强学校本科教学迎评工作硬件建设,切实改善学校办学和师生生活条件,校舍维修、实验室改造、校园道路维修以及学校配电房水电工程改造等项目安排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完成。由于工期短,改造任务重,后勤保障处大部分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了假期休息,始终坚守在项目施工现场,按照全程跟进、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的要求,全力保障工程质量与进度,竭力为学校迎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王常委现场指导:

每到一个项目施工现场,学校领导均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并对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后勤保障工作,就是一份坚守,一份执着!坚守,不是一个简单的词汇,在这份坚守中,包含了坚毅与无私奉献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