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68


学校召开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228日上午,学校在多功能楼818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园物业服务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出席座谈会。

会上,全面总结了学校新学期初校园物业服务情况,部署制定了2017年校园物业服务工作计划。

入驻校园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前校园物业服务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改进和提升校园物业服务工作的思路和具体措施。

汪晓凌首先感谢校园物业服务公司能以驻校为家,视师生为家人,竭力提供优质的校园物业服务表示感谢,对校园物业服务人员的辛勤劳动和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同时针对物业服务公司提出的工作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同时指出,通过校园物业服务座谈会的组织召开,达到了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了解情况,明确目的的工作效果。

汪晓凌强调,增强校园服务意识,提升物业物业质量,实现校园物业服务提档升级,一是要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建立健全巡查、考核和沟通机制;二是要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努力提升师生对校园物业服务的认同度和满意度;三是要提升物业服务人员素质,夯实物业服务基础;四是要切实履行物业服务合同,强化人员、责任和服务时间到位;五是确保物业服务安全管理。

后勤保障处主要负责人、环卫科全体员工、驻校物业服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