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17浏览次数:64


后勤保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217日上午830,后勤保障处在多功能大楼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会议对寒假期间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新学期校舍维修、绿化、水电、医疗以及环卫、房产工作等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上,程晓鹏处长提出,2017年为学校“整改提升”年,后勤保障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抓好重要工作(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学术硕士点申报),全力以赴夯实保障基础,做精服务工作。

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后勤保障关乎学校发展,至关重要,后勤保障做不好,前勤工作势必会出问题,要发扬“我辛苦,我光荣”的精神,抓实后勤保障工作;同时要加强学习。学习各项规章制度,适应新常态,不能沿用老传统;学习专业技能本领,不能凭经验办事。最后要提高服务质量。围绕本科评估做到“主动服务,热情服务,高效服务”。

后勤保障处全体职工、校园物业服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