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35


后勤保障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614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召开后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在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程晓鹏主持。

会上,宣读学习了《关于在后勤保障处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会上还就后勤保障处两位入党积极分子申请加入党组织进行了评议和表决。

程晓鹏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面向全党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学校党建的龙头任务,也是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切实履行职责,精心谋划、抓实抓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所提的要求和原则,结合后勤保障工作特点,发挥后勤党建工作优良传统,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活动;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将两学内容落实到一做中,落实到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做好本职工作中,真正把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建设成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为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保证。

同时要求进一步深化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履职尽责有机结合起来,直接落实到每个科室,每位党员,为我们解决基层党支部建设问题提供有利契机,持续提升党员质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后勤保障服务的发展保驾护航。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立足岗位,争做合格党员;三是要落实抓好主体责任,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做到人员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各单位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与推动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结合后勤不同行业实际,组织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后勤保障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全体职工党员、重点培养对象等18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