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办公场所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429

20214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实地检查办公场所。

   王立兵、王基家一行从北校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出发,分别到建筑工程学院、致远楼中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办公场所进行检查,检查的主要目的是对各办公场所使用面积是否超标进行抽查和核实,经现场抽查,办公场所面积均符合办公使用面积相关规定,无超标现象。

   王立兵、王基家一行还对各办公场所的实际使用情况及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对部分办公场所的使用情况提出一些合理化改进的建议,针对致远楼卫生间隔板离地过高、部分走廊地砖破损等问题现场提出改进方案,要求有关部门加紧落实解决问题,真正的为师生做好每一件细事,每一件实事。在检查中,王立兵书记还强调指出:独立楼栋的卫生要实行门前三包;要规范使用办公用房,保持办公环境整洁卫生。

    学校办公室、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后基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