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武汉来市区人员 健康检测与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216

关于做好我校武汉来市区人员

健康检测与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

 

根据黄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武汉来市区人员健康检测与管理服务工作的通告》(第15号)精神,现就我校做好武汉来市区人员健康检测与管理服务工作通告如下:

一、所有教职员工、家属及其租户离汉到达市区后24小时内主动到社区或工作单位进行登记并提供相关证明,除持有到达市区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14天内血清特异性l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的以外,其余人员应主动落实自我隔离并在3天内到市区定点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或血清特异性抗体检测。检测结果合格者可正常复工,检测结果不合格者一律集中隔离、收治。
   
定点检测点:赤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医生13409947775),东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汪医生13307251189),禹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肖医生13476581000),区人民医院(朱医生13986536895)。

二、本通知发布日前离汉到达市区尚未进行健康检测的所有教职员工、家属及其租户,应于本通知发布日起2日内到上述指定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或血清特异性抗体检测。

三、各中层单位、临时党支部和包保责任人做好我校教职工、家属及租户离汉来黄人员信息摸排和登记工作,及时纳入管控,加强健康管理,督促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

四、对不及时主动进行登记、瞒报、谎报的离汉来黄人员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黄冈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办公室

              20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