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执行新的周转房租赁租金标准的 通知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1165

关于执行新的周转房租赁租金标准的

通知

 

各位教工:

为强化校内周转房规范管理,提高周转房使用效率,根据《黄冈师范学院教职工周转房租赁管理办法》(黄师办发【201835号)的文件精神,从2020年起将执行新的租金标准。

新的租期时间规定和租金计算标准,请各位教职工认真查阅《黄冈师范学院教职工周转房租赁管理办法》(黄师办发【201835号)文件的规定,现将依据该文件核算出的教职工周转房新的租金扣除标准予以公示,请各承租校内周转房的教职工及时核对本人承租信息,并根据自身情况尽快决定是否继续承租校内周转房,如无需继续租赁的教工请于4月底前清退房屋,将钥匙交还后基处房产科后办理退租手续,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登记的视为继续承租,学校将按照新的租金标准扣除周转房的租金。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