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基处党支部赴罗田三里畈镇苍葭冲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31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引领作用,激励后基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围绕学校“386”行动计划展示新作为,后基处党支部创新党建活动形式,1025日下午,赴罗田三里贩镇苍葭冲开展党建活动。

后基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全国首批“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村、“荆楚家学第一村”-罗田三里贩镇苍葭冲村容村貌,和当地干部、村民进行交流,实地参观苍葭冲党小组活动场所、家学展馆,了解苍葭冲美丽乡村共同缔造情况,学习苍葭冲美丽乡村共同缔造经验做法。

近年来,苍葭冲充分发挥村民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引导村民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引进企业利用村民自家院落,发展各具特色的产业经济,让方寸之地生金变银,既美了家园又富了口袋,实现了农村“空心塆”向乡村振兴示范样板的嬗变。


  

通过党建活动,推动后基处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表示,要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黄冈师范大学作出新贡献。

后基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文:占双红    图:朱振涛     审核:王成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