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员使命,自觉抵制违法违规行为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470

314日下午,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卢年桥在厚德楼410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本次党课主题为:牢记党员使命,自觉抵制违法违规行为。

在党课开始之前,支部党员集中奏唱国歌,强化仪式感,全体支部党员在领誓人带领下集中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支部书记卢年桥结合我处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牢记党员使命,自觉抵制违法违规行为”的生动党课。卢年桥首先对后基处前一阶段党支部开展违规行为整治相关活动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领学了校纪委综合室下发的三个有关违规吃喝、公款旅游问题通报文件,卢年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根据通报的内容,自查自纠,尤其是从五个重点方面十九种情形要严格对照自身行为自查自纠,不仅要对照自查自纠,更要坚决抵制各种违规吃喝行为。

结合我处工作实际情况,卢年桥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法律法规、与建筑工程相关的规范标准的学习,加强校内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尤其是与我们工作息息相关的,比如《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黄冈师范学院经济合同管理办法》等。

        


卢年桥还部署了下一个阶段党支部建设的工作重点以及整个后基处的工作要点,卢年桥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全处工作人员要团结一心,在团结中分工明确又相互协作,确保全年工作能顺利完成,要自觉抵制工作领域中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要将抵制违法违规行为常态化,清廉做人,清廉做事,为学校的发展尽每个人的微薄之力。  

党课后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深化学习交流讨论。


  (文:占双红    图:綦振    审核:卢年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