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基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政策法规学习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85

202315日上午,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组织党员干部和有关工程管理人员集中学习政策法规,副校长胡国珍出席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黄冈师范学院经济合同管理办法》、《黄冈师范学院经费管理办法》,讨论了《黄冈师范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办法》、《黄冈师范学院零星维修及修缮工程管理办法》修订事宜。

后基处处长卢年桥结合相关项目的复审报告,对前期的工程管理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总结,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规范审批、加强第三方对设计和编制的审核、及时督促项目结算资料管理进度,严格处内工程审批把关。

胡国珍指出,新的一年后基处要抓制度建设,树立制度意识和流程意识,落实按照流程办事的刚性要求;在合同管理上要严格执行相关法规,规范合同模版,落实责任追究;要提高风险防控意识牢守底线防范廉政风险,认清责任杜绝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