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基处党支部召开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348

2022224日 下午,后基处党支部按照学校组织部工作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在 410会议室召开以“提振精神状态 确保开局精彩”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卢年桥主持。


活动按照“5+X”模式进行,首先完成了五项规定动作。会议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七次等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会上,围绕“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等会议精神”进行专题研讨,针对学校2022年推进“一岗三责”推进会会议精神,每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后基处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近期的疫情防控、三月的植树节、重点工程项目进展等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