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基处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全处职工大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356

2022220日上午,后基处在美术楼A202会议室召开全处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国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基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基处处长卢年桥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宏国副处长向全处工作人员传达学习2022年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及十件大事,并对其中与后基处相关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接着谢力副处长对寒假期间后基处在疫情防控、应对暴雪天气、维修改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卢年桥处长根据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对后基处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重点从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服务质量、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着力推进民生工程等四个方面进行细化部署。

   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国珍对我处2021年度及寒假所做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对我处2022年度工作计划和安排表示赞成。胡国珍副校长从以下三个方面对我处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后基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工作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三是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基本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及廉政风险等方面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最后卢年桥处长总结发言,希望全处人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做好与后基处相关的各项工作,为师生教学科研及生活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同时为学校的发展做好各项基建和维修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