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罗家岔湖泵站新建工程项目第三方检测招标公告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64

一、项目名称: 黄冈市罗家岔湖泵站新建工程项目第三方检测(询价)

二、招标方式:询价

三、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混凝土工程、岩土工程和量测类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须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具有国家或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资格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4.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在本项目从事试验检测的人员(包含项目负责人)不少于3人。

5.投标人与本次采购服务项目的施工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参加本标段的报名。

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时间安排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1910日-9月13日 

报名时请提交以下资料:公司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标书递交时间:2021913    上午9:30分之前

3.开标时间:2021913       上午10:00

五、联系地址: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厚德楼415室)

联系电话:0713—8833339

联系人:张老师

                                                     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