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黄冈师范学院李时珍大健康研究院感染性疾病分子诊断与中药防治重点实验室专业工程询价结果公告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231

2021年75午,黄冈师范学院李时珍大健康研究院感染性疾病分子诊断与中药防治重点实验室专业工程项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招投标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组织了总包单位江西群力建设有限公司使用单位李时珍学院、监理单位湖北南方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跟踪审计单位湖北天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后基处等相关部门参与评标,评委对该项目进行了开标、评标工作,经评委认真评议,推荐中标候选人为:上海震福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从2021年76日至2021年78日止如对拟中标人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时限内向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署名投诉。

 

 

                                 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

                                   2021年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