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校领导检查备汛和在建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303

  5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学校防汛抗旱指挥部政委王立兵,党委常委、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汪晓凌,到学校南北校区检查备汛和在建工程进展情况。

  王立兵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北校区防汛设备的运行情况、防汛工程和幼儿园工程的建设进度。每到一处,王立兵都详细询问了解情况,并亲自部署图书馆旁明渠的水闸建设、管道的走向和泵站的选址等工作。

  王立兵强调,要加快防汛各项工程进度,确保在今年汛期来临之前完工;学校相关部门要严阵以待,迅速进入备战状态,科学防控,严防麻痹大意,严防松懈厌战,严防心存侥幸,时刻警惕,做到万无一失;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根据今年防汛备汛重点,从严从实抓好工作,确保各项防汛要求和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要严格排查,切实改进薄弱环节,不断提高防灾抗灾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物资储备管理,补足补齐必需物资,确保调得出、用得上,全力做好防汛工作,绝不能让类似去年的汛情重演,以万全的准备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后勤产业集团、幼儿园建设专班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