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副校长刘建清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260

  4月25日,荆楚理工学院副校长刘建清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会见了刘建清一行,党委常委汪晓凌主持座谈会。

  刘建清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体育运动中心、南区网球场、北区风雨运动场和民用航空从业人员实习实训基地,刘建清一行对我校的体育场馆和实习实训基地赞不绝口。

  座谈会中,汪晓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目前现状和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

  刘建清指出,黄冈师范学院一直是他们学习的榜样和关注的重点,是地方院校的一面旗帜。希望两校校际间、部门间多沟通、多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座谈会上,双方就体育场馆建设、公体教育和政府专项债券资金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