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43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2021418日上午,后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黄冈市陈策楼陈潭秋故居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潭秋故居纪念馆宣誓广场前,党支部书记卢年桥带领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全面参观了陈潭秋故居,了解了陈潭秋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伟大的一生,他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转战南北,奋斗终身。在几十年的革命生涯中,陈潭秋为中华民族子孙树立了光辉榜样。他那种公而忘私、先人后己的高贵品质,他那种“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的钢铁意志和“士可杀而志不可夺”的革命精神,将激励炎黄子孙,为振兴中华而奋发图强,激流勇进。烈士精神不朽!烈士英明永存!

 

     后基处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全体党员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