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微信报修平台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55

为加强日常应急维修工作的管理,提升管理效能。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从而提升增强广大师生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和要求以及高校后勤管理服务逐步向智慧物联发展的必然趋势,经学校领导批示同意,拟对我校微信报修平台建设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公开进行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公司报名参与。

一、项目名称:黄冈师范学院校园微信报修平台建设

二、主要内容搭建校园微信报修平台,满足学校师生微信报修使用要求,符合学校后基处管理流程。

三、平台须实现的主要功能:

1、能够与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对接;

2、能够实现微信报修、管理员手机管理、维修师傅手机接单等功能;

3、能够根据报修时间、报修类型、维修进度、数据导出等多个方面进行统计分析;

4、能够实现报修数据的长期保存,可以保存故障照片以及所有报修数据;

5、能够实现维修流程的全过程掌控,每个阶段都会有相应的消息提醒,维修完成后由用户对服务质量进行评分,维修不及时的情况用户可以投诉;

6、能够实现维修耗材的管控;

7、能够实现学生区域、办公区域、公共区域以及所有类型的报修;

8、软件设计必须符合国家软件行业标准;

9、软件设计必须符合学校现有软件系统设计规范;

10、软件必须符合微信官方开发标准;

11、软件必须预留接口方便后期对接;

12、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13、要确保数据的安全可靠,不能出现安全漏洞及数据流失;

四、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五、参与投标单位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境内企业。

2、投标人须具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

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在经营活动中无任何法律纠纷、行政惩罚等不良记录。

4、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六、项目时间及要求

1、本项目公告报名期限3天。凡有意报名参与者,须于挂网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420(双休日除外)下午5:30之前按照磋商公告中所列的资质要求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黄冈师院后基处水电科报名,地址:南区紫园7栋学生公寓东头对面平房。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

1)、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申请人仅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4)、其他相关资质证明材料。

注:以上资料均为扫描件且均须加盖单位公章(鲜章),原件备查。

本项目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七、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及现场踏勘

1、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期限:采购人对按时提交报名资料的投标申请人进行初步审核,如符合条件,现场发放磋商文件(纸质版和电子版),投标人申请人需按要求填写收到磋商文件确认登记表,此为报名暨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唯一途径,报名时间期限与获取磋商文件时间期限一致,即2021年420日下午5:30之前。

2、本项目采购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可向投标人提供与采购项目建设相关的信息资料,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费用自理。

八、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磋商时间:。

本项目参与磋商投标方的投标文件须于2021年429日上午8:30前送达厚德楼410室,2021年449日上午9:00准时现场进行磋商。投标磋商文件须在采购人指定送达时间前送达磋商现场。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磋商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不接受传真、电子邮件、邮寄方式的投标文件)。

九、招标结果公布

磋商结果将于磋商后的3个工作日内通过黄冈师院后基处网站予以公布公示

、联系方式

采购人:黄冈师范学院

  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联系人:金老师

联系电话:0713-8621654

 

         黄冈师院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

             2021年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