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南区安装、维修大型防汛水泵及整修部分挡水坝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09

一、项目名称:黄冈师范学院南区安装、维修大型防汛水泵及整修部分挡水坝工程

二、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投标人资格:

1、施工单位资质: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足够资金、设备及施工能力,能有效履行合同;

3)本次招标不含联合体;

4)重合同,守信用,在以往的投标、履行合同过程中无不良劣迹,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

2项目负责人:相关水泵安装及维修专业人员。

四、时间安排及要求:

1、报名和招标文件发放时间:202141日—45日 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发放地点:厚德楼402

3、现场勘查:业主提供一定的基本数据,各投标单位需到现场踏勘核对情况(未勘查现场,不得参与投标)。

报名时请提交以下资料:

.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②.企业或经济实体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仅提供营业执照);③.企业资质证书;④.银行开户许可证(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4.标书递交时间:202146日下午15:30

标书内容应有以下资料:

.投标书(函);②.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③.企业或经济实体的营业执照;④.企业资质证书;⑤. 工程预算书或预算清单;⑥.工期保证书、质量承诺书;(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5.竞争性谈判时间:202146日 下午16:00

五、联系地址: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厚德楼402室)

联系电话:07138833389

联系人:刘老师

                                          

                                           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