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王玺玮副市长一行就沿河西路建设问题 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05

   331日下午,黄冈市王玺玮副市长一行就沿河西路建设问题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基家、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陪同调研。

   王玺玮一行实地查看原沿河西路规划设计方案对我校的影响,明确指出:在方便我校师生安全出行、尽量减少占用我校土地和对我校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影响的前提下,对原方案进一步优化,并要求在沿河西路靠近我校区域,融合我校文化因素。如在连通我校南区与东校区之间的桥上,可以把我校的校徽做上去,在将来恢复建设的我校引水闸上,可做具有我校文化内涵的文化塔楼等。

   王立兵书记表示,我校积极配合黄冈市政府的沿河西路建设,并就该项目尽可能减少对我校的影响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优化意见和建议。 

   学校办公室、后基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起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