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晓凌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301

   1229日下午,学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在博学楼学术报告厅,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作《满怀信心迎接新发展阶段》的专题辅导报告。    汪晓凌从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一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果;二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三是《建议》的主要框架和核心要义;四是扎实推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汪晓凌就各单位如何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收好关,做好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的梳理,对未完成的工作赶紧抓好落实。二是起好步,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计划。三是保平安,确保人员、财产、天气、交通等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和廉政安全。

    保卫部(处)、离退休工作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后勤产业集团、化学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