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查北校区围墙修复及配套景观改造工程建设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86

4月26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一行到北校区围墙修复及配套景观改造工程建设工地督查工程建设情况。


北校区围墙修复工程是重要的校园景观工程、民生工程和保障工程。北校区位于黄冈市中心城区的城东片区,紧邻三台河,随着开发区市政建设力度逐年加大,学校现已成为低洼地带,雨污水无法通畅外排,小雨量小灌,大雨量满灌险情时有发生,雨患问题较为严重,给师生生活和人身财产带来极大安全隐患。为破解长期困扰学校发展的“水患”问题,切实保障学校师生身体和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北区围墙修复成为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推进隐患整改,提高办学质量,谋求学校健康长远稳定发展的及时之举和重要屏障。

王立兵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围墙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强调要抓好统筹协调,抓住关键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学校防汛渡汛安全。

王立兵指出,一要抢时间,在主汛期到来前全面完工;二要循规律,尊重汛期规律合理安排施工;三要保质量,按照五十年一遇标准建设,不得偷工减料、不得以次充好;四要讲统筹,科学安排工序、提高施工效率;五要强责任,建设、施工、设计、监理、审计五方要到场,及时研究解决施工问题;六要严监督,监督检查组每日通报工程进度,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项目负责人应全天在施工现场蹲点,分管副处长每天至少检查两次,处长每天至少督促一次,分管校领导每两天至少督导一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参加检查。

学校办公室,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国采处,后基处及项目承建方负责人、设计、监理、跟踪审计单位等参加了现场督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