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珠明山社区检查督导“双创”工作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46

本网讯(通讯员   刘全菊)1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到珠明山社检查督导“双创”工作并调研指导工作。黄冈市 教育局和黄州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珠明山社区负责人汇报了社区前期的“创文创卫”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围绕黄冈市区居民小区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黄冈市区居民小区综合治理工作方案》中的主要任务(即推进四个全覆盖、建设四个工程、实施四大行动和开展四项整治),尤其是社区内小区环境治理、公共设施建设和业委会成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就社区反映的问题,王立兵一一作出明确指示,他强调,一是要摸清底数,对社区内23个小区,6个自然湾组要准确分类,找准症结,有效对接;二是要精准施策,对于问题小区,要依法依规,采取一些硬措施,帮助其理清产权关系,尽快解决目前存在的疑难杂症;三是提档升级,通过执法、整合等方式,真正把小区管理起来,不断提高社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力争每一次评比都有进步。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和后基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审核人:卢年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