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基处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240

    10月19日上午,后基处在厚德楼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黄冈师范学院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

    会上,卢年桥处长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前提和保障。一是要筑牢校园安全防火线,后基处要主动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全面协同加强学校安全整治,确保校园安全管理无真空带和遗漏点;二是要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结合校园水电供应、医疗保障、工程建设、物业服务、房屋维护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形成安全无小事和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三是要坚守校园安全红线,加强校内建筑物安全和日常安全维护巡查,早发现,早整改,确保安全责任管理不留隐患,不出事故。

    会议还对后基处近期安全工作作了统筹安排,明确了各科室近期任务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