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校内配套基础设施补短板工程项目编制项目建议书、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服务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29

一、项目名称:黄冈师范学院校内配套基础设施补短板工程项目编制项目建议书、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服务

二、采购预算:约6万元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内容: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协助采购人协调省、市相关政府部门办理审批手续。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经营范围包含工程咨询等与本项目相同的内容

3、供应商为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上备案的工程咨询单位;(须提供备案截图)

4、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注册咨询工程师资格;

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须提供网站截图)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及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凡有意参与竞争性谈判的供应商,可于2020619日至2020624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到黄冈师范学院厚德楼411室报名及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2、报名时携带以下资格证明材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书上粘贴法人、被委托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件原件;

2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

3)项目负责人注册咨询工程师证书;

报名时,供应商应携带所需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和原件核对无误后,原件退还,复印件留存。

七、响应文件递交起止时间及递交地点:2020628930黄冈师范学院厚德楼411室。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62810:00黄冈师范学院厚德楼410室。

九、联系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

联系人:张老师

办公电话:0713-8833359

 

  

                               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

                                 2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