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防汛排涝现场工作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63

    67日下午,学校在北区召开防汛排涝现场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出席会议。


汪晓凌带领后基处工作人员详细检查了北区东南角、东北角排灌点、明珠湖、北区排涝改造施工场地、南校区红烛湖排灌闸站等重点场地设施运动状况和防汛排涝准备情况。


汪晓凌强调,要立足防大汛、排大涝、抗大灾的要求,统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校园防汛排涝工作,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教学生活秩序稳定。同时要求:一是要强化防大汛防大灾思想,要充分认清今年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科学制定2020年防汛排涝工作实施方案,抓细抓实防汛排涝工作;二是要强化防汛抗灾物资准备,做好应急准备,防汛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废而不备,做到有备无患,应急适用;三是强化校舍设施隐患排查,做到立体全方位检查到位,防患于未然;四是强化防汛值守值班纪律,出现汛情迅速、妥善处置,确保防汛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力保校园平安稳定。

后基处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