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督办防汛防涝工作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172

   5月8日上午,黄冈普降大雨。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常委汪晓凌冒雨视察校园防汛基础设施及排水防涝情况,并现场督办防汛防涝工程进度。王立兵要求,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准备,严格工程质量和安全保障,确保学校安全度汛。

   大雨中,王立兵深入南、北校区,巡查了北区围墙及周边排水设施、长河排涝箱涵建设地点、南区红烛湖排闸(站)、长河排闸(站)等防汛关键部位,听取了学校防汛排涝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在工程建设现场,王立兵详细询问了北区排涝箱涵建设和南区的排闸(站)的设计和建设等情况。

   王立兵强调,要高度重视防汛防涝工作,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始终把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省委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加快推进防汛工程建设,全力做好组织、预案、工程、物资、队伍等五个准备,确保学校安全度汛。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基处等部门负责人及防汛抗旱指挥部相关成员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