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防汛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219

学校召开防汛工作视频会议


31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园防汛防涝工作视频会议,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汇报了2020年学校校园防汛排涝工作准备情况,并对学校汛期防汛排涝工作进行了安排。

汪晓凌强调,学校防汛排涝工作极端重要,要抓早抓细抓落实。一是要充分认识到防汛排涝工作的重要性,防汛排涝工作事关学校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事关学校事业健康稳定发展,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思想和交叉(当前疫情防控和防汛排涝工作)作战的松懈情绪,要慎终如始抓好校园防汛排涝工作;二是要强化物资保障工作,要把防汛排涝工作想细想全,做好物资盘点和备存工作,不落一物、不掉一环,做足防汛排涝物资准备工作,确保关键时刻、应急时期有得用、用得上、用得好;三是要统筹兼顾抓全环节管理,防汛排涝工作非一时一刻工作,既要做好汛期前准备、检查、整改工作,还要抓好汛中应急和汛后恢复工作,实现防汛排涝工作无缝衔接,环环紧扣,环环发力,最终取得学校防汛排涝工作全面胜利。

 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