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北区维修改造工地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30


   9月30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基家,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党委常委王锋深入北区维修改造工地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工作。


  


       校领导一行深入北区供排水系统、运动场地、道路升级和兰园餐厅维修改造工程工地,每到一处,全面了解工程进展,高度关注工程质量,严格要求工程安全,边检查边了解随同师生代表对北区维修改造的所需、所想,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王立兵对北区维修改造工程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工程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高度的政治站位,严把质量关,真正把北区校园维修改造工程都打造成质量过硬、师生满意、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二是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要充分考虑师生学习生活所需、所盼,对当前施工中师生高度关注和迫切期盼的用水、运动场地和校园环境等问题妥善解决好、处理好。三是毫不放松抓好安全,时刻明白安全无小事,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要强化协同管理,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协助,相互配合,确保工程能按期完成工程任务。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学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