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740

523日,机关第四总支在厚德楼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书记讲授廉政党课活动。

根据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卢年桥以 “巡视视角下学校后勤廉政风险防控的思考”为题,结合学校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巡视与巡视视角、巡视视角下聚焦学校后勤、后勤廉政风险的防控”三个方面开启讲授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全面阐述了新形势下巡视(巡察)重要意义以及巡视(巡察)制度设计的重要性;坚持巡视(巡察)视角聚焦分析学校后勤廉政系列风险点(环节),并对查摆问题提出了有效防控措施。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廉政教育,落实规章制度,改进工作作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本次廉政党课是贯彻落实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内容之一。党课紧贴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启发性强,教育作用明显,对于引导和帮助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机关第四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廉政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