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北校区大型维修工程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74

515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四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北校区大型维修工程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出席并讲话。

  

会议邀请黄冈市住建局、黄冈市规划设计院、黄冈市自来水公司、东方设计院等专家成员。

会上,北区供排水工程、道路升级改造工程设计单位分别向与会专家详细汇报了维修改造工程设计方案。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结合学校实际和校园功能需求对维修改造项目进行了审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汪晓凌感谢专家组成员对北校区维修改造工程设计方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出,北校区道路刷黑升级改造和供排水工程是学校2019年项目库重点项目,设计单位要高度重视并吸纳专家组的评审意见,会同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确保方案科学可靠,实施性强,以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进程。

后基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项目监理、跟踪审计相关人员参加了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