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冒雨检查校园防汛工作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35

 

    本网讯(通讯员 何良斌)5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防汛抗旱指挥部政委王立兵,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汪晓凌到南北校区检查指导学校防汛工作。

  

       校领导一行冒雨来到北区排闸(站)、防汛仓库、南区红烛湖排闸(站)、长河堤防以及校园重点低洼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学校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

  

       查看过程中,王立兵、陈向军对学校防汛的后勤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做好防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防汛意识,加强值班巡查,强化应急处置力度,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师生安全。 二是强化与市区水利、防汛部门深度联系和沟通,加紧推进“50年甚至100年”高标准建设校园排水系统工程,同时加快实施长河堤防加固加高工程。 三是加强联动,确保沟通渠道畅通,防汛物资供应充足,协同做好防汛工作。四是要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学校防汛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度汛。

       学校防汛抗旱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