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春季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15

      

   414日上午,应学校学工部、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的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李豫峰教授在我校B03报告厅做了题目为《青春期生殖健康探秘》的专题讲座。

   李教授深入浅出讲解生育现状重要性,怎样树立正确的生育观;从“艾滋病离你远吗”、“感染HIV艾滋病患者”以及多个对艾滋病错误认知为切入点,向同学们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青少年防治艾滋病的能力和意识。

   此次专题讲座是我校2019年春季安全教育月主题活动之一,也是积极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健康校园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的具体行动。各教学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培训会,会后学工处和后基处将面向全体学生开展艾滋病防治教育,通过主题班会,艾滋病感染者案例警示教育等多种活动传播预防艾滋病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