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举行校友捐资助学仪式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85

  

  

春意盎然,暖意融融。419日上午,我校举行广东狮子会众爱成城服务队公益捐资助学活动仪式。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汪晓凌、农业农村部南方基地主任李玉茂、广东狮子会众爱成城服务队队长杨红等代表出席捐资助学仪式。

                         (汪常委向广东狮子会众爱成城服务队赠送锦旗)  

汪晓凌对广东狮子会众爱成城服务队公益捐资助学表示真诚感谢,同时指出,捐资助学行善若水,心系教育厚德载物,以广东狮子会服务队为代表的社会企业,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互助友爱的精神,支持莘莘学子,支持高等教育、关心青年大学生的幸福成长,这种爱心传递、无私奉献的精神不仅令人感动,也激发了全校学生努力学习的信心,更激发了全校教师教书育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热情和责任感。

                     (汪常委向广东新禾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基金会秘书处等单位负责人、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资助学活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