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来校开展支持学校立项建设协调推进工作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60

   为推进校园立项建设工作,3月26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日辉,市政投中心主任杨小明来我校协调立项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出席会议。

 陈向军首先对市住建局的全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当前正面临“申硕、更名”两大攻坚任务,规划建设是当前我校办学发展的大事,学校高度重视,师生瞩目期盼,希望在市住建局的大力支持下,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推进校园建设,为学校“申硕、更名”创优创实条件。
        汪晓凌介绍了南北校区连通、防洪排涝和城东新校区立项建设等情况,并说明了亟待市住建局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

        王日辉指出,支持黄冈师范学院事业发展就是维护黄冈市社会经济发展,黄冈市住建局责无旁贷。与黄冈师范学院已有广泛而深度的市校合作,相互理解、信任和扶持是双方共同要求。市住建局将以校方提请三个立项建设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沟通和联系,全力支持学校立项建设工作。

        杨小明表示,我校立项建设市政投中心已积极谋划推进,并对立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
       学校办公室、保卫部(处)、财务处、后基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