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简介

发布者: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465

  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是学校负责后勤保障和基本建设工作的专职部门,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职责范围包括:学校基本建设,公有房产管理、房屋及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水电服务保障、校园绿化、环境卫生及师生医保及医疗服务保障等。

  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下设综合科(办公室)、工程技术科、工程报建科、房产管理科、校舍维修、水电服务科、校园环境科、医保与医疗服务管理科

  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全体员工坚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宗旨,按照“转作风、严管理、强基础、抓队伍、重实效”的工作思路,以安全稳定为前提,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精细管理、转变作风”为抓手,以“优质、规范、高效、低耗”为基本要求,科学管理,大胆创新,从小事开始,从细节抓起,大力建设“六型后勤”,全面提升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效益,为创建省属一流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