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副市长余友斌来我校检查指导防汛排涝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1浏览次数:104


     

   2月20日上午,黄冈市政府副市长余友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防汛及排涝工作,黄冈市政府秘书长、市水利局、黄州区区政府相关人员参加检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副校长马志斌、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陪同检查。

   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会商,检查组详细了解长河水域防汛形势,并高度关注汛期我校南北校区积水排涝情况,现场办公、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

   余友斌强调,支持黄冈师范学院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求市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进行现场勘查,制定方案,力争将长河西侧南段堤防建设列入2019年政府专项项目实施,同时邀请省市水利专家参与指导我校校内排水系统改进工作。

   陈向军要求,校内各单位要做好思想准备,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本着“宁可做过,不可错过”的原则,积极准备,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要抓好春节防汛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做到检查落实,对防汛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排查和隐患整治,为学校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负责人参与了检查。

                               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

                                   2019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