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维修报修方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5浏览次数:162


                后勤保障处维修报修方法

 

对于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报修事项,可选择下列方法之一报修:

1、当面报修

欢迎您来本部门所在办公地点当面提交报修申请和要求。

2、公文报修

对于特定项目和大中型维修项目,可能需要您向学校办公室提交申请公文,由学校办公室批转给校领导或本部门审核后才能维修。

3、电话报修

您可以通过网站或电话簿查找本部门联系电话,打电话报修。

4、邮件报修

您还可以发电子邮件或纸质邮件给本部门,通过邮件提交维修申请和要求。

5OA报修

校内教职工用户可以使用学校办公自动化平台的报修功能报修。

6、网站报修

所有师生均可访问本部门网站,通过“服务投诉”功能模块报修。

7、微博报修

使用微博的用户,可以在后勤保障处的官方微博(腾讯)上传递报修申请和要求。

8QQ报修

本部门已开通官方QQ账号,用户可以利用QQ的离线留言、邮件、微博等功能,向本部门传递报修申请和要求。

 

本部门电话号码、微博账号、QQ账号、电子信箱和办公地址等信息,您可以在本部门网站中查到。需要说明的是:

由于人手不够及条件所限,不同的报修方式,可能有不同的反应时间。为了保证您的报修申请得到尽快落实,请尽量选择使用最直接、最快捷的报修方式,或同时使用两种方法报修。

同时,如果您的报修事项不在本部门职责范围之内,我们可能会退还您的申请,也可能会向其他部门转交您的申请。转交申请不属于本部门的应尽职责,请予理解。

报修申请人需要准确反映报修事项,并留下本人的联系方式。